自從六月底的克洛斯完之後
常常工作到很晚才下班
加上運動的痠痛
簡直就快要我的小命

所以自從休假後休息了幾天

今下班去運動
第一次嘗試階梯機
感覺每天用屁股應該會翹到碰到後腰吧
謎之音:請不要做不實的廣告

我的個性真的是太柔軟了
一點也不具說服性
我要考慮我要問先生我很忙我....
到最後被說服的人都是我

差點就要對客人說
對,聽起來妳似乎真的很需要考慮

該如何化阻力為助力呢
好希望可以能屈能伸喔
能強硬能柔弱
強勢卻尊重,柔軟卻堅定

店裡生意很差
我卻沒幫上忙
感覺真差

從零開始的新的月份
目前進度1

很想爆走.....
不要再用千百總理由延後加入的時間了啦
不喜歡太多之後再來報名的情況
I want you joing us today,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