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就放假也有睡午覺
可是到了八點多就像快要凝固的膠水一樣
攤在地上動彈不得
真的很誇張

因為工作久站都要抬腿就把電腦挪到地上用
沒抬腿的時候就趴在地上用電腦

今早起了個大早認命去上班
去到店裡赫然發現
櫃台有另一個人穿著圍裙

傑克看到我也傻眼了
總而言之昨天他們就排好班表了
但竟然沒人告訴我!!!!
就忘記了

然後我就傻傻的去了
他還說我以後只去三天就行了
另外三天分給那個女生
唉!那就變成半薪咧!

整個就很生氣
氣到也忘記跟他領上禮拜的薪水
就這樣坐著公車回家了

我有很生氣的說你要出公車錢!!!
(因為單趟就要五十幾塊台幣喔)
算他有誠意他說還要請我吃早餐
可是他還是很煩的在開玩笑
叫我等三點他請師傅用腳踏車載我回家

他就是很愛在不對的時間開玩笑
所以上次才被我給了一記很大的白眼

我想了很多
但現在又累了腦子都當機了
今天也看了工作
發現真的很煩不好找

阿姨家原本今明要搬家
搬到哪邊去呢
從陽光河堤小山丘搬到棕色草原去
看吧其實你們還是不知道哪邊是哪邊吧

確切的來說應該是離現在的家更往南邊二十分鐘之處
但我工作是在現在的家往北公車十五分鐘之處
而且不是一條線的所以還要轉車

這邊網路遷移需要兩星期的時間
很快吧!所以到時候沒有網路也沒有市內電話可以用
我只能去打公共電話打市話回台灣

所以想接電話的請把家裡電話留下來
我很想念你們的時候就可以輪流撥打
不用擔心電話費兩百四的台幣可以講八百分鐘
夠久了吧!但是如果接到電話就不要隨便掛掉
因為接通費可是比通話費更貴

真正的價值應該是在於我想了很多這件事情
但我為什麼感覺都忘光光了現在
上天知道我累了
我也必須學會享受我的生活
如果沒有工作
那就是假日了

拜託不要再成天緊張兮兮的了
邱小豆!!!

今晚牛奶沒了愛加倍也就是我表妹
她有點不甘願的開車載我去買牛奶
路上她說:你要你妹載你去不會很歉疚嗎?
(她講中文就跟我們講英文是一樣的)
原來我有一個妹妹   真好玩

我喜歡這樣
出門買個牛奶
這樣才有在這邊生活的感覺

今天一早就跟表弟在臉書上口水戰
我朋友說你弟怎樣怎樣
一時之間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我弟?不在人世啦!
喔喔喔!他也是我弟雖然沒豆豆可愛哈

前天單獨跟傑克上班路克去打球了
有種台版瑪利亞的感覺
每一分鐘都不得閒
這種感覺真不是很好

我明明就要接待客人
卻要跑進跑出客人一走就戴手套洗東西
一有客人進來又放下手邊東西
如果是包裝東西那還算方便

可是洗東西是整個人都在水槽裡攪和
就很狼狽
而且攪拌盆很重

他們真笨
如果我好好的幫他們賣麵包跟蛋糕
他們可以賺更多錢的
叫我去洗東西????!浪費!!!!

薪水減半了
又要開始思考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