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感冒
事實上應該是已經感冒
我的喉嚨痛到吞口水都覺得疼痛
頭暈腦脹的

意志力慢慢的消失
很難去維持一貫的積極努力樂觀的心情
下班當個憂鬱小生是可以的
上班可不行

壓力挫折慢慢的從四面八方蔓延過來
像是有法力的藤蔓遍佈妳的全身
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即使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
待客人依舊面露微笑
要他簽約但又絕不要讓他感受到你在賣她東西

對!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好!

這是我為什麼當初選擇健身中心的原因
與其要他買房買車
為了夢想而要他負債這並不是好事
可是運動再怎麼說對他只有好處
只是要改變的他的價值觀
妳的健康真的值這麼多錢

壓力卻讓某一部份漸漸的萎縮

如果一個月可以賺到十萬我也不想要只賺兩萬
工作也不是單單為了想要賺錢
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求求你相信我,我會做
很想要跪在地上求饒
拜託不要再這樣了
請停止

這時候又開始覺得
討厭自己的敏感
如果可以切斷這些接收器
那我就可以花更多的力量在認真
而不是在抗衡這些壓力

我不行了
想要尖叫的衝動一直梗在喉嚨裡面

在沒有感冒的情況之下
都不知道能不能度過
這下子除了喉嚨痛跟頭暈之外
漸漸的,體溫也略略的升高起來

請問一隻病貓如何面對這一切

我的胃裡沒有蝴蝶

但是有嘔吐的欲望

拜託老天爺讓這一切都平息

景氣是真有這麼差嗎?

我真的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快要受不了了

抗壓力的增長速度
原來比不過壓力變大的程度
噢!呵呵...噢!呵呵...

我所做過的每件愚蠢事情
都會變成罰則
而其他的人都只能承受承受再承受
然而大家人又很好的捨不得責難我

這一切真的是狗屁他媽的無聊透頂

最好是感冒到高燒不退
我就要把病毒傳染給不簽約的客人
哼哼哼!
讓你們知道只是"看看"帶給別人多大的困擾

16張了
距離目標30張還滿遙遠的

恩,有點不知道怎麼盡力
所有被壓抑下去想要吼叫的衝動
感覺就像感冒病毒一樣
朝我怒怒的衝過來

快要跌倒了

如果我不怕,可能會好一點
咱們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不會再更糟了
頂多就是坐上谷底那張有人幫我準備好的沙發
我猜那會是紫色的
雖然心裡頭難免覺得有些滑稽
但有她在旁邊陪著
一切就都很安全了

病貓要先去睡覺了
明天仍然不運動
打死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