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個聚會
你哪來的聚會?
背包客棧上有人在邀
就走啦

約在city的某處
本人又是靠著厚臉皮問路問出來的
今天買了自己的go car超開心的!
等於是台灣的悠遊卡一樣要離開還可以退錢耶!

出門前還打電話去把我的visa金融卡給開了
不巧的是被印度的阿三哥接到電話
救救我喔!我聽不懂你的阿三英文喔!
我把電話火速地給小表弟但他堅持要跟本人講話
我只好說那可以請你找別人講嗎?我聽不懂你的口音
他說我的口音沒有問題!!!
我也很想說我的耳朵也沒有問題!!!

拜託比方說:你有收到我們寄出的表格嗎
馬賽克的程度大約就像:尼由休掉偶門溪秋地漂河嗎
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他講了五遍以上我到最後幻想加亂猜
才終於懂他的意思

開卡還不是全部
接下來如果要領錢還要先去把我網路帳號裡的錢
轉到VISA卡裡面我才可以去領錢
應該也是不難但真的好囉嗦喔!!!

現在身上剩下十塊澳幣
等到真沒錢管他麻不麻煩一定馬上搞定!

去聚會的時候有人說某處的某店有缺人
我待了一陣就搭車前往
老闆叫我明天先去了解一下工作內容
所以我就找到工作了
是一間麵包店台灣老闆
但比我昨天去面試那位和善大概一百倍

所以就是你了!!!

另外一個農場工作也有打電話來
我還特意在簡訊上說我很喜歡番茄
希望能有採它的機會
想說應徵的人這麼多總要給人印象深刻點才行
謎之音:對!他會印象深刻怎麼有人這麼不好笑!

可是後來細問還要給她三十澳幣的介紹費
這是甚麼跟甚麼????
甚麼錢都還沒賺到就要跟我收九百的台幣?
就可以知道現在這邊競爭是多麼的激烈

大家為了爭口飯吃是搶到你死我活頭破血流了!

要在這邊混出一片天也是要各憑本事了!
真的沒甚麼好羨慕的

明天七點就要起床
睡眠情況依舊沒有改善的我
一頭撞昏算了希望解除找工作這件事情
可以讓我好睡


總算有工作了!

希望明天去不要有太傻眼的情況
但是明天還是沒有薪水的
只是先去了解一下工作的內容再決定我要不要去
老闆是這樣說低
也好總比那個你要就要馬上搬過來並且工作八個月
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