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運氣很背的時候
我都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當壞運都用完的時候
就是好運要來到的時候了

這樣的理論其實不斷的在現實生活裡被驗證

昨天工作的時候
雖然很煩雖然不知道去哪邊生單雖然壓力很大
但還是乖乖的打miss sale乖乖的關心會員
我負責的是努力,剩下的交給上天去處理
無論結果是什麼我則負責承受

昨天跟派大星聊了很多很開心
雖然只是一些生活點滴
雖然眼皮都快要閉上
可是你一句我一句的感覺就很有緊緊相連的感覺

今天中午去吃Friday
似乎在無意間克服了禁忌之地
有一家四口都穿紅白條紋的衣服
看來似乎很想要因此而獲得打折
如果真有這種事情那我會認真考慮

東西都很好吃尤其是有親愛的好友相陪讓一切很美好
緊接著就是衝去血拼
看著別人狂買內心的罪惡感就降低了
因為本人這兩個月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去了(至今不敢面對)

然後晚上又去吃吃到飽的越南泰式料理
本人戰鬥力整個大打折扣
回本這件事情就交給另外一個人去處理了
搭啦~~~前幾天一直嚷嚷要忌口的邱瑞塔
整個破功到一個不行

還被辣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
希望可以因此而狂拉肚子把今天的食物都清空

一直以來想要追求的心情上的放鬆
似乎在最近慢慢的達成
現在是應該要學習收放自如的時候
這樣的調適如果能被成功完成
日前的付出也都將值得

剩下九天了,目前單數11張
低標20張單,目標30張
親愛的好友們,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相信付出的努力上天都會好好的回饋我們的
加油!!!

那個要比賽的,要完成論文的
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