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高雄前一天才發現我大頭照已經沒有了
由於回去就要體檢然後送履歷
所以還特地在回去前提早去拍快照(感謝為我早起的男人)

到高雄馬上飛奔去體檢
沒想到B肝要星期四才會出來
但星期二就是最後一天收件了
我在體檢的櫃檯急的快瘋了(又開始流汗)
好在後來護士拗不過幫了一個大忙

於是我今天愉快的抱著一堆好不容易弄來的資料
包括汎愛社的證明
(社長簽完名社團蓋章還擺架子)
還有體檢的結果去公司裡報到

沒想到那邊的人說不能承認汎愛社的證明
必須要學校的章才能受理
社長不是你們同學而已嗎?她這樣說
我心理想,可惡!你說中了!但那是剛好而已阿!
像管弦樂社長就不是我的同學
我還是很無力的跟她說明沒有這回事

問她能不能補章,答案是可以,不過要27號面試之前
心情非常的複雜,很懊惱不過也為難要不要上來補章
車錢跟時間也不是這樣丟的吧
好在一個聰明的朋友想到用郵寄或傳真的方法
課外組那邊是非常的配合,令我很感動

昨天去泳池幫忙救生班的水考
回家之後才發現泳衣泳帽泳鏡都忘了帶回來
泳衣是我媽上次帶我去買的,第一天穿,不到兩小時
泳鏡是我爸給我的,是arina的
泳帽是教練專用的,要有活動去出勤才會給的

唉!一整個很雖ㄟ
今天去找的時候,我的教練班同學在那邊當救生員
看我那麼懊惱就把他自己的教練泳帽給了我
當其他教練在領上次參加救生比賽的泳帽時
本來不發給我的,因為只發給有下水的人
但最後還是拿了一頂給我(感動....)
雖然我沒有下水的功勞但好歹有幫忙帶小孩的苦勞
有人很不識相的大叫:她又沒下水幹麼給她阿!
好在發泳帽的教練回說:阿她很辛苦的流汗所以也是有水阿!

雖然硬坳的很好笑,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趕去泳池時一路都沒遇到紅燈
我想是老天想要安慰我吧
真是沒臉跟我媽說泳衣穿不到兩小時就被我搞丟
唉!想當初她看到賣泳衣還很興奮的叫我去挑選

總覺得很痛恨自己老是愛把事情拖到最後
和丟三落四的習性
但是也是很難戒除,我到底從中得到了什麼樣的好處
讓它一直存在著?
搞的我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忽冷忽熱的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把資料交出去
就不要跟我說,抱歉過期不受理或是課外組的章不被承認
要校長還是什麼哇哥鬼的章才行

這件事情真的搞的我一整個很煩
像去雲海帶小朋友的證明老師已經去花蓮進修了
打過去又給了我錯誤的號碼,兩次打過去講的都不一樣
更不用說汎愛社那邊去新埔找社長簽名後(能看看朋友也不賴啦)
現任社長跟社員因為期考很忙所以一直在推託
後來總算要幫我蓋章還要我等兩三個小時
好在室友好心的幫我拿去學校
晚上又因為忽然的面試而忘了先去拿
結果就導致有個很可憐的傢伙下班後騎了快四個小時車才到家

汐止到新店到民生東路到世新再騎回土城
我身邊的人真的都很可憐...

所以希望這件事情明天可以告一個段落
至於面試或能不能上,那都是其次了
就是對的起自己啦!有努力過,也不放棄希望
有時覺得自己準備玩研究所好像有所長進
但面對這些事情又覺得還是差的很遠
真是像極了一個活在殼裡的烏龜

以前都堅信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但還真是說不得準阿
(不知不覺開始自言自語的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