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取得課外活動組的章
今早我又開開心心的抱著資料過去

沒想到那邊的主任又說:這樣不行!
我當場非常想要打爆她的頭,腦漿四溢那種

只有課外組的章不行啦!
你們課外組是學務處之下的吧
那要學務長蓋章簽名阿
而且你課後輔導是什麼東西我怎麼知道你那是幹麼的
我要的是正本,影本不行

問題是我昨天另外一章輔導室義工證明就是影本
她還拿著那張跟我說要跟那張一樣
義工證明也不過就是蓋了世新大學學生輔導中心的章阿
我一點也不覺得課外活動組會輸給學輔中心阿?
她昨天說要學校那邊蓋章,那我就蓋了,這下又不行

妳不要急嘛!我不是都說給你寬限到27號了嗎?
你說汎愛社是社會服務性社團,這在外面是不被承認的
那只是你們學校自己的某一個社團而已(....)
你還不如直接去榮光育幼院請他們幫你開義工證明

喔!這樣說是沒錯,她就是要機構來認證就對了
學校的社團在她眼中根本不算是一個東西
但是我回來看了簡章,明明就寫到
須具備相關諮商輔導或社會工作等實務兩年以上者
(在社福機構實習、志工經驗或學校社會服務性社團經驗)
請問汎愛社是不是學校社會服務性社團經驗咧?!

雖然知道他講的也沒有錯,機構的證明總比社團的有力
那就不要這樣寫嘛!然後把我搞的灰頭土臉之後才告訴我不行
到底是不是在刁難我阿!覺得我太嫩可以直接說
用不著這樣!我媽昨天還說我怕受挫折,想到就氣!

只是想說,台北房子都租了,這邊真的上了我也是很麻煩
又違背了我想要留在台北的原先打算
那我到底要不要為了這樣的一份工作而投入這麼多的心力
就是這樣而已阿?如果挫折忍受力低怎麼會重考研究所
而且還報了八家?(馬上拿出來說嘴)
那應該是很喜歡挫折的人才會做的事情阿!不是嗎?

還是會盡力去聯絡育幼院那邊看能不能幫忙蓋章出證明
只是不喜歡被說挫折容忍力很低
雖然那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不過就這樣被講出來實在是很痛!

並沒有預期找工作會多麼順利
也才想說先回高雄教游泳在一邊做打算
去做業務我也不排斥
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說我挫折容忍力低好嗎
(媽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