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要講些什麼呢?
難道畫面裡就不能充滿一大堆點點點呢?

所以我不懂了
書寫是為了表達出不想被人了解的心情嗎?
到頭來最後得意的
是絕對可以讓大部分的,感到不了解
只能當霧裡看花

可是想想又好沒意義
又有什麼需要被了解呢?

==================================

今天起了個早於是去上了"槓鈴有氧"
哈囉~~~是那個累死人不償命的課程嗎?
公司一禮拜一百多堂課
從各式有氧瑜珈到氣功甚至肚皮舞國標舞
大概只差沒有芭蕾了吧

我很少去上課
理由...時間不配合還有努力我的肌肉群
今天上到雙手發抖
槓鈴都不加槓片了,只是一根光溜溜的竿子
但是我真的就是舉不起來(還好我不是男生)

手臂真的是遜咖到一個爆炸掉
但是下半身就感覺練的還不賴
雖然還是有厚厚的脂肪層待我擺脫

但手臂虛弱的程度讓我覺得
肌肉是不是都溶解在脂肪裡了
一點用處都沒有

教室音響很棒,加上jacky的吼叫聲上課超有fu的
躺下來落地窗外面就是一大片的藍天
這裡對喜愛運動的人來說,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天堂

什麼時候開始
不是很得意的介紹我們超讚的環境
而是一心一意的揣測
這個人下去之後會用什麼理由逃脫
而現在又該用什麼方式先防止呢?

========================================

下午幫豆豆洗了個香香之後就倒床不醒
大睡了一覺
恩百年沒睡過午覺這種東西了

晚上去看變形金剛
然後出來時發現摩特車不見了
太好了!好在捷運很方便

看來我明天運氣又將會很好

電影不如預期
雖然問我不太準
不過我的感覺是
這戲演到這樣真不曉得該怎樣才能讓他更精彩
好吧!那也只能這樣了
的感覺(以上是揣測發行者的角度)

像蝙蝠俠2啦蜘蛛人2啦都還很不賴
還有那個天使與魔鬼的
至少他們做到讓我
雖然不愛特效打鬥片但若要批評只能怪我自己不愛

不過大家瘋成這樣
有點可怕好像沒看過就不是人這樣
有點誇張,十點多戲院人還很多
大家明天都不用上班嗎?

話說我看到背打直直貼著椅背
然後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呼吸急促
雖然腦子裡知道鐵片被切開不會疼痛
可是他們是會講話的鐵片所以還是很痛的感覺

噢!我的手捏的都酸了

我以為應該會越來越習慣才是怎麼會反而越演越烈呢?

========================================

今天放假簡直就是期末考前的放鬆
最後幾天的牌子又貼了出來
提醒著月底又要到來的事實
老天爺幫助我昨天簽了四張單(目前16張)
所以我也得更加努力的來讓他覺得他沒有白白幫忙我

屏除雜念專注意念
月底前努力努力努力
剩六天了加油!

在公司就是渡過生單的壓力
這是我們的使命
為推廣運動觀念而乾杯吧!

看完網誌的人馬上做20下伏地挺身跟30下仰臥起坐!
動起來!動起來!
(太太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