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日記

然後反而什麼個屁都說不出來
哇哈 哇哈哈

昨天去唱歌
一百年沒有唱了
能約在星期一晚上十點這種鬼時間的
也只有健身工廠的業務了

so narrow
上班同事下班還是同事
倦期?是厭煩吧!

受夠了狗屁啦雜的理由
對!那就等著拿號碼牌去太平間好了!
你只要按照現在的生活一直下去
很快就會到了,不費吹灰之力

負面能量也可以是一種前奏
帶出更好的旋律
意念是很重要的

連續兩天晚睡今天有點恍惚
今天又下雨又出太陽的
很像我平常的內心世界
永遠充滿了矛盾

拜託停止
那些符碼一直傳進我的眼裡
可是卻是我不想要的
你有給的權利我也有不要的權利
卻好像嘴巴塞滿麵包還被灌湯的感覺
這麼做的人還說:這都是為妳好

但不是,你只是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只是成為一種滿足的工具
那些通通都無法被抹滅
我不要你給的溫柔

那只提醒了我的無能

怎麼突然有種想要親手撕裂自己的感覺?

他們都不會明白
我有多麼不容易
讓自己表現的"正常"

龐雜的噪音在耳邊總是絡繹不絕
好像有幾十個人圍著妳講話發表很多意見
能不能安靜點

我只想要好好的工作
一定是哪邊出了問題
可是我想不到

我想要釋放
卻找不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