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中開始我的業績就像是綁了鉛塊
開始一直往下沉

我拼命的深呼吸故做鎮定
但沒有預約沒有單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昨天的克洛斯我只做了一張單
目前都15號了只有6.5張單

今天大夥一塊去唱歌
幾杯黃湯下肚幾根菸之後
經理忍不住開了口
你最近怎麼了?
一定有什麼事情困擾著妳

我聽得出滿腔的關懷和擔心
還有一種小心翼翼的觸碰感覺
所以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工作上從來沒有遇到這種狀況
客人約也約不來來也不會簽簽了又被退
以前的低潮頂多十天就挨過去了
這次卻一個月了還不見起色

伯樂說妳只是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
顯然還是對千里馬相當的有信心
可是千里馬迷路了,而且還一直馬失前蹄

這份工作一直都做得很平穩
雖然從來沒拿過前三名
但也沒落入倒數三名
在中上的位置上維持的很順利

這幾天在想
一個好的業務除了把業績做好之外
挫折忍受力也很重要
遇到低潮如果能安然度過
到那時候自然又是另一個境界

一個人的成功不在於表面做得多好
而是失敗過後能再站起來的能力
這才是真正的成功

我一直這樣安慰著自己
只是真的還是會在內心角落裡面
焦慮害怕顫抖著

情感上面的波折告一段落之後
沒想到緊接著而來的是工作上的低落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做的糟透了
沒能好好的說服別人

期待經歷過這些之後
能有一個全新的蛻變過後的瑞塔
拜託!變得更有能力點!

也許單簽到就能順利的呼吸到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