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到底是怎麼了?

像個五歲的小孩不停的哭著鬧著
你怎麼了不關我的事情
重點是你不要再這樣子了喔!

再這樣就把你丟掉!

因為需要被了解的需求過於龐大
所以必須發展出高度的自我修復能力

如果你覺得這是多餘
那我應該樂得輕鬆

是人都很囉唆

甚麼時候才會長大阿你

抗拒的心情只能被接受
我不想被時間追趕跑跳
幾個預約幾張單目前又落後了幾張
緊張焦慮還有挫折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那我是該醒過來了

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
好像什麼都不對了
一團的糟糕

什麼都做不好

與人相處的能力變得極差
說服別人的能力變的很差
脾氣變的很差
耐性變的更差

什麼都很差.......

如果這樣還不如自我沉澱比較好些
可是能沉到哪邊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