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這部電影有複雜ㄉ劇情
描寫ㄉ挺深挺細膩的!
我最印象深刻ㄉ就是
艾莉絲最後在床上對裘德洛說:我不愛你了!就在這刻,我不再愛你!

在感情中如何才能克制住誘惑?
如果出軌ㄌ,剛如何收場?
艾莉絲曾說:我不懂你為什ㄇ可以這樣傷害一個如此愛你的人?你是怎麼做到ㄉ?
光是聽了心就替她感到很痛...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難道要包括忍受他的出軌嗎?

這讓我想到揮灑列愛中的狄耶哥
他老是強調出軌不過像是灑拋尿...握手還比較熱情些!他說
但這並不是藉口!!![狂喊]

總以為如果對另一半ㄉ出軌予以縱容的話
那就注定會遇到會出軌ㄉ另一半
但事實上有這麼簡單嗎?應該也不是!
如果就是愛上了、如果就是發生了,那該如何?

六人行中的瑞秋和羅斯亦是如此
感情還在,心中的芥蒂也在
隔了好多好多ㄍ年頭,即使他們都有了共同的寶寶
不過到最後總算還是在一起了![據說結局是這樣安排]

如果真的相愛
那麼就避免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吧!
有些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在下一刻,也許就不存在了
好好感受,當它還存在的時候


ps.'好好珍惜身邊ㄉ人',這句話聽到都爛掉ㄌ!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句話
什麼才叫做珍惜?
感情這種東西,太重視反而帶來壓力,卻也輕忽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