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了,突然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就是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在這個令人害怕到顫抖的念頭中
我持續思考一個問題

回顧交往的歷程
之前的我,真的很愛你,願意為你而付出
肯在夜裡騎車接你下班,只為了換得短短的相處時間
動不動就寫愛的小紙條,只要能讓你感動我就很開心

在什麼樣時候,這份愛改而被我對你的要求所取代
總是在心理惦量著你付出了多少,及不及格...等
是什麼讓我變成了這樣?

會不會是為了逃避去面對一些事情
所以改變了做法

會不會想要放下這段感情的人,其實是我?

我還愛著你嗎?

又或者是因為我太過害怕去承擔失去你的痛苦
所以衍生出這個荒謬的念頭來減輕你對我造成的傷害?

我恨你比我勇敢嗎?
竟敢在我都不敢面對的時候,就做好了決定

我在試探你嗎?
看你是不是真的是那個我想要走向未來的人?

為什麼當你對我提出分手的時候,我會如此置身事外?
是賭氣亦或是放棄?

是我快要真的失去你
還是你快要真的失去我?

該怎麼才會知曉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該怎麼做以後才不會後悔呢?

我現在唯一知道的是今夜的腦袋該休息一下了
腦袋竟然可以開始運作起來了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要臉的傢伙正在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