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跟我說ㄌ不少他當老師ㄉ趣事

有一次上游泳課,有一個小朋友跑來找我姐
小朋友:老師.....ㄔㄨㄚˋ 賽了!
我姐:什麼事情?
小朋友:就........ㄔㄨㄚˋ 賽了!
我姐疑惑的看著他,才發現他手按住自己的屁股
心中暗叫一聲不妙!
趕快叫小朋友去廁所處理,而且請他今天不用下水了!

ps小朋友是一種會真的ㄔㄨㄚˋ 賽的動物
請那些要去實習朋友們.....多多保重!!!


我姐帶小豆去散步時
有一個小朋友蹲在他狗狗的上面要保護他的小狗
豆豆一股腦衝ㄌ過去...並且在他的腳邊做出抬腿的動作
我姐心想:哇!現在衝去也來不及了,於是裝做不認識小豆
結果就聽到那個小朋友大罵:林~老~師~咧~!
我姐心想:你還知道我是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