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克洛斯奧特
自己的預約來了四個

有一個超級好的客人
說好這個月要來
我跟他說今天有業績的壓力
問他可不可以今天報名
就阿莎莉的答應了

還把時間提前,沒有讓我等到晚上
我整個就快要感動到哭了啦>.<
可惜她不接受我親她一百下
(未免也太可怕了,降以後誰還敢報名阿!)

每次克洛斯都光緊張就累死了

今天簽五張,目前單數16.5
什麼時候才可以發生提早把單簽完然後可以放輕鬆
好像沒有這回事喔
低標20過了還要拼30,過了還要拼40
40拼完還要爭前三名

這真是個無止無盡的戰爭

今天是滿一年的日子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踏進這間公司
被沖水馬桶弄的驚嚇不已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從容不迫
知道在範圍之內做輕微的移動
而不被動不動的沖水嚇到

看了一下去年的文章
還好熱誠還在
現在對我來說賺錢擺其次(能兼顧更好)
重點是當自己體會到運動的好處之後
能夠跟大家分享請大家也一起來做運動
這樣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晶晶說的很好
因為成功很難達到,所以需要我們的協助
才能讓更多人養成運動的習慣

月初好像卡到一般的停擺
緊張死人了,趕緊去拜土地公爺爺
這三幾天馬上簽了10張單
可見爺爺忘記我的存在了
(因為你上個月業績達到沒去還願!)

今晚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雖然明天是10點上班
雖然這位太太很久沒有運動了….
啊~因為我扭到腳了啦!
真的!還找不到時間去看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想想我ㄧ天吃五餐
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外加宵夜
可是怎麼會越吃卻越瘦呢?
因為我在健身工廠運動阿!

哇哈哈哈~~~~~~~
讓我得意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