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重灌之後依然狂當

真的是跟主人最近的心情是一樣的寫照


今天看了殺手不眨眼
真是繼七生有幸之後又一部後悔之片
並不是說他不好看
而是看完之後心情更糟

even worse......

我還是比較推薦魔幻時刻
還有馬達加斯加二
看來真的很需要令人開心的事情

比方說明天就從天而降一台新的電腦之類的
如果是筆電更好

簡直就是神經病!

原本想了很久要去做的事情
卻因為自己的心情而感覺到壞了一切
什麼都不想了

最好大家都劃一個圓圈站到框框外面去
其實這樣也許沒什麼不好

反正哪天突然間的就又會好了起來

這傢伙即使沒有喝醉酒也就是這樣神經兮兮的

難睡作夢甚至有點懶的運動
話說前三天的in body我體脂率降到28.8
雖然還是很高
但又比之前整整瘦了一公斤的脂肪

很好
現在我想要肌肉
吼~~~變成金剛芭比吧!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明天又是克洛斯澳特
最好都來然後都簽
我要達到我的15張!

無助與憤怒淹沒了我
不會有求援的聲音
只想要得到 安靜

希望有天能與這些爛貨(糟糕的心情)
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