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不聽話
修回來還是會一直當掉
所以又拿去修
然後還是一直當

害我超級衝動想要去買台小筆電
我說的是馬上立刻的那種

整個就很無言

所以現在寫網誌很戰戰兢兢
昨天寫一篇整個被刪掉超噢
今天改用word作戰

邱瑞塔今天很沒用的又被氣哭了
早上去運動有個明明就會講中文的該死abc
合約到期還跑來運動被攔下來開始僗英文
櫃檯凱特馬上打給我求救

一下去看到就是那個沒有眼睛的假abc我整個就想掉頭就走
(邱瑞塔真的很討厭瞇瞇眼然後對於大眼睛的人整個沒輒)

總之那傢伙很沒禮貌說沒人通知他續約的事情他根本不知道
(對阿因為你很討人厭所以你業務也不想跟你續約阿)
他說他很忙要上去運動沒有時間跟我講續約的事情
我堅持立場要求他必須先續約才能繼續使用
他就開始巴拉巴拉了

作生意不是這樣的
今天是我第一天被通知到到期你們就逼我馬上做決定
這應該是你們要提早告訴我而不是這樣……………
當我要跟他約時間談續約他又說他不確定何時有空

這時我就發飆了
你說你要談但是現在跟你約你又說不知道時間
這樣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然後還要從頭到尾忍受他很差的態度
我又吼了他一次:這根本不是我上班的時間你兇我幹麻?
他吵著要找經理要找約翰
真有鬼的,經理來也是跟我講一樣的話,我說

總之這無賴沒時間談續約但是卻有時間繼續來運動
並且堅持在他考慮的期間他還是要隨意的進出
我懶的跟他講太多
跟他說你先上去運動會有人打給你
你當然可以考慮要不要繼續,我相信幾天的彈性是會有的

但是他還是不放過我
繼續重複著第四遍一樣的話並且說他不是針對我個人而是公司
然後慢慢的我的眼淚就開始聚集然後流出來
他整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