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來自於看開的太過緩慢

由於舞台非常大
所以就算想下台還得走很久才能離開

翻開悲傷劇本中的第101場
燈一亮好板一打馬上就開演
仿佛演練過許多次般的自然

這些劇本到底何時完成的
則不得而知

始終只有自己才能了解
因不小心而犯的錯誤竟導致一個人的憤怒
或是滿腔的好意卻只讓自己顯的狼狽

人性的孤獨在這一刻得到彰顯
因為連你自己都不曉得到底怎麼了

當你在痛苦中打轉
身邊的人雖然一百萬分的明白這是你的特質
但是還是少不了你是神經病的白眼

可想而知這樣的特質必定有其可愛之處
也是它在使人耀眼,可以源源不絕的書寫
但一旦他興風作浪
大家就會手插腰說:不要想太多!!!你該快樂點!

嘗試理解接受的過程是這麼的困難
太容易沉溺在自己悲傷的情緒中
是種罪名

殊不知這樣的拔河賽
即使手脫皮脫臼也無法分出勝負的
辛苦

===================================

我不知道誤解可以被放的這麼大
當初妳的微笑也是投給了我的率真
如今直率卻成了千古的罪人
妳高聲直呼還一邊拿石頭丟打

我的低聲下氣只換來更多的難堪
我的在乎讓自己遍體鱗傷卻不自知
有一部分的責任確實在我
但妳歇斯底里的情緒不代表都是我的錯
一切發生得太過突然
甚至沒有憤怒出來保護

真的不能強求完美

你看看他,在死胡同裡面鑽過一回又一回

請求你看到之後也別做任何轉述
我只是需要一個角落可以整理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

替妳感到的緊張跟擔心
表達出的加油跟關心
通通都隨著"離開"兩字而成了酸楚

也只能搖頭嘆息

受傷

好像也只是在跟傷害我的人做著同樣的事情

妳好煩

不能正常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