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一切都不對勁了

我不要你的一眼望穿
那把一切可能性都釘死在牆壁上
醜陋的血淋淋的傷口禁不起觸碰
讓人近乎發狂

後悔著懊惱著
每當以為一切沒事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又哉了個筋斗
不管連續翻幾次,也翻不出永遠的五指山
這使我開始恨起自己

最近的好消息
就是得知牛小排的存在,好期待她的出現
一定是個”灰姑娘”
整個就是讓人嘴角不自覺得往上彎翹起來
再來就是太太終於換手機了

受不了自己的低瀰心情
昨晚衝去辦了想了很久四個月有吧的手機
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手機
希望可以改掉粗魯的個性,不要再讓她受傷了
謎之音:我看很難喔!

昨天帶兜兜去看燙傷的腳
我真的不明白上天為什麼要這樣使人受苦
這麼漂亮的腿修長又美麗
紗布一拆我們差點抱頭痛哭了

一整個過程我有說不出口的難過
心理從聽到消息以來就一直漂盪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妳妳知道嗎
可是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也絲毫沒有辦法幫妳分擔痛苦


只能在旁邊說一些毫無邊際的話
「沒想到這麼嚴重齁!」「光是看我就痛了!」等
都快比妳還脆弱了我
可是哪有人陪病人去看醫生比病人還先哭的
而且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是專心的開車

所以只能趁現在四下無人
好好的把眼淚流一流
真像神經病……

得知失去三個寶貝心頭像是挨了一記悶拳
原本北鼻生了三個寶貝我還期待著要看到他們
結果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妳媽咪形容妳難過的樣子讓人鼻酸
好啦!瘋姊姊會盡量不要再欺負妳

四月是個讓人憂鬱的季節
冬天還捨不得走夏天焦急等待進場的日子
還真讓人不知所措
眼前還是灰濛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