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是我跟朋友相聚的日子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總覺得應該跟我親愛的來個下午茶
或是去個逢甲夜市補貨和大吃名產
和達令或托托來個徹夜長談
或是跟琪和小公關去春日或海壽司大吃
想跟瑞聲去街上亂逛
也想跟羊去逛師大夜市
想見見我的沙發好友跟她一起抱頭痛哭或鬼吼鬼叫
想陪大雄去深呼吸
想跟健身工廠的大家去吃山姐妹或是燒肉配啤酒或唱歌
想跟中中喔一晶和仔去吃飯東聊西聊
想我可愛的外公和外婆
想我更可愛的爸爸媽媽跟姐姐
還想最可愛的豆豆
還想.......好多好多來不及細數的名字

原來這就是思念


我還一直說奇怪的是我並不會特別想回台灣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想回去面對一個豆豆已經不在的地方
總覺得他應該在的
如果我在這 那只是看不到他

以前太久沒回高雄看他
把話筒拿給他聽我的聲音他會背對電話
現在他很久都出現在我夢裡
會知道我在心裡背對著他嗎?

不過現在我知道
我不只想念他
我還想念好多好多人

我也想念豪宅的大家
也想念阿姨還有可愛的表弟妹


現在我在這
跟群還有偉每天都可以一起吃飯一起上下班很開心
也認識了班還有伊娜
日子過得疲憊開心並且快速

只是想念
沒有理由

原本預定這個時候要回台灣的
看來是會往後延了
說不準是何時
反正在這就是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生活


對於網誌
有越來越提不起勁的感覺
一直讓我思考意義何在
如果從此沒有這網誌
會有任何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