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在老天保佑之下
最後以31張收盤

最後一天的兩張單
一張是從天而降的好運單
另一張則是不則不扣的神經病
她可以當選月冠軍了

害我晚上躺在床上打滾
很想要告訴全世界她有多麼的不可理喻
可惜的是電腦又不在我身邊
謎之音:是還好不在你身邊吧!不然又要傷大家眼睛了
好在有一個人忍受了我的高分貝鬼吼鬼叫
她的理解勝過了全世界的

然後4月1號那天
果真如我所說
在壞客人的額度被消婆用光之後
就有兩個很好的客人出現

但對於4月1號這麼緊接著在3月31號後面出現
感到非常之惆悵
一切又歸零開始
(以後都不要吃龜齡糕了啦>.<)是這樣寫嗎?

話說這個月的月會
是去西子灣當沙灘排球美少女
當我打到第一球的時候
泰瑞跟晶晶在旁邊大叫
瑞塔!你可以下來了!你有摸到球了!

Ooxx咧!
排球可是本人除游泳之外惟二喜愛的運動呢
但還是不要太囂張就是了
不然就會變成:什麼?你參加過系排?那怎麼打成這樣?
因為都沒去練習嘛!幹麻醬………..


話說那天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就是
傻逼被丟到海裡面之後
想要抱龐德得到一點溫暖
就在他俯衝過來碰觸到龐德的第一時間
龐德反射性的就是一個過肩摔

是的,這一幕真是太精彩了
連龐德自己都傻住了
甚至疑惑自己會過肩摔
雖然事實就擺在眼前

不管怎樣能夠接觸到海邊
對我來說都很開心
雖然真的他xx的累
真的不騙你的累

連續兩天上班超過12小時
然後神經病又早上7點就起床
睡不著就跑去運動
第三天又一早就去打排球

真要說是活力美少女也只是硬撐出來的
不斷的想要大睡特睡
最後希望肚子乖一點
不要再鬧脾氣了,老是脹氣也不是辦法
像極了牛蛙的肚子
乖歐~~~~

最後感謝各位也跟著緊張的朋友們
總算是達成了
你們的眼睛跟耳朵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