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放榜了!
很遺憾的,我並沒有在榜單上面
心裡面像是被狠狠的劃了幾刀
但我卻還站著不動,假裝沒事

我淡淡的告訴家人這件事情
他們聽完沒什麼反應,好像我是在說:我洗好澡了
我那可惡的娘就因為正和她老公吵架
便完全無視於女兒的感受....
就像小狗一樣乞求她的愛與悲憐
多麼可憐

於是我上網打上網誌
只寫了標題師大 和兩個字的內容:沒上

之後我便一直在等,等誰發現來安慰我
卻是一陣空等從下午到晚上,四個人看了確毫無回應
於是我關起了網誌也關起了自己

避免血一直流,就是用繃帶緊緊地纏住
我知道我始終逃不了這樣的情景
苦楚像城牆般地往上蔓延
而失落卻倒頭墜向看不見的深淵
就這樣等待粉碎
還一樣的哭笑,但多麼的虛無飄渺
好輕好輕

這不是一切...我懂
該知道自己在難過些什麼的
但經過一一的駁斥跟自責
都迷茫了
氣自己,很氣很氣

拜託不要說
噢!真是可憐,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但妳要堅強!
我此時,就是需要安慰,心底知道要繼續也會如此
事實如果已經叫人如此難過了
哀傷再被否定那我還是我嗎?

請緊緊的抱住並我告訴我
這樣的結果真他媽的叫人難受阿!

說說話吧!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