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能坦承想要唸師大很不容易
因為師大是第一志願,那麼高不可攀
期望越大,摔的越重這大家都該知道
當你允許自己這樣期待,並且告知天下
也要有心理準備摔下來會有多痛

但我佩服自己這樣的勇氣[傻勁]
總比有些我認為能力我比還好的人
例如:讀書會的戰友
何嘗不想唸師大?但連考都沒去考
有些人報了,卻說自己只是去陪考
大家都在逃避,怕承受那重重的失落

這一切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一但膽敢相信自己做得到
要再拿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不一樣的結果?

如果逃避也是能得過且過
但就失去了去考試的意義
去考就是希望會上阿!難道不是嗎?
難不成告訴自己一千五的報名費只是繳好玩的嗎?

如果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讓我消化情緒
如果可以距離長一點再讓我感受打擊
我知道我可以處裡的更好
只是時間不等人,一間接著一間

如何明知失落的痛
又還滿懷希望的去考試呢?

這真的不是想太多
很痛!眼淚會使人明白!
該怎麼張開雙臂接受這樣的痛苦
然後帶著他繼續前往下個目標?

痛苦跟悲憤都可以化為力量這我知道
但要怎樣在短短幾天內完成?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身邊的人
我假裝沒事,是希望他們不要太擔心我太替我難過
但他們沒有安慰我,我又....

難過,也要很勇敢的去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