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電腦搬出門給別人修了
想想這還真的是破天荒第一次咧
結果因為沒有手開門,還摔了他一下
這下子沒壞可能都被摔壞了吧我想.....

昨天有兩張
11點多才離開店裡的我們
跑去大吃宵夜
肚子一撐眼皮馬上重

吃飽飽睡覺
應該要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真的吃太撐了,大概喝了六碗湯有
像是挺個牛蛙的肚子還得小心不要壓到

心一衡想說今天要睡到歡樂一百點再起床上班
沒想到眼睛睜開,我的歡樂一百點竟然是七點
真他點點點點點的

所以囉!
睡不著就只好爬起來當運動美少女了
謎之音:屁啦!那你現在在幹麻?不去運動打什麼網誌?

我要我的30張啦~~~~~
不管不管不管我要我要~~~~~~
(在地上打滾)
晶晶說:會啦!老天會幫你的!
好!我也只能這樣希望了!

搞的我神經兮兮的這兩天都很早就起床了
感冒藥效很不賴
但是吃完會心悸
不吃的話講話又會被自己的鼻涕給嗆到

好啦!我要乖乖去運動了
肥肉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