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罵人的

健身房不是百貨公司
沒有要運動那妳走進來幹麻?
體會一下21世紀的文明生活嗎?
還是妳沒有聞過汗臭味?

我只是很熱心的幫妳介紹
幹麻擺出一副"妳說的太多了"的表情
好像今天是我把妳從馬路上抓進來強迫妳參觀一樣

通常當逛完器材之後
牌就可以算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的話就稍稍的變少些

坐下來後她開始歇斯底里
"我感覺妳一直要強迫我參加,難道不能考慮嗎?"
你他媽的今天被我帶到算你好運
聽說我是整間辦公室裡面最溫和最不懂得強迫別人的人
"妳是想要運動才會進來的吧!難不成車開開就自己停下來了?"
我很不客氣的噹她

她發了瘋似的重複:"不能考慮嗎?幹麻強迫我一定要今天做決定"

我連名片都不想拿給她
拜託不要回來也拜託不要來找我

跟你講話也是要花我老闆的錢
不參加沒關係,起碼客氣點吧
拜託有點格調有點品好嗎?

會這麼生氣就是後悔沒有在她離開的時候
說:"滾!!!"
然後吐她一口口水
最好是要正中她的後腦杓

整個講完還是覺得沒有把我的怒氣形容的淋漓盡致
比喻王失敗了


我無力的看著自己如此的被情緒擺弄著
然後再默默的安慰自己這樣也算是很用心的在體會生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