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已經知道價錢來看
但是又不馬上做決定的客人在想什麼

他們想要開始運動
但是又很怕被我說服
如果不被我說服那要怎麼開始呢?

一開始好像很好相處的人
發現只是表面而已
這個時候就應該要改變態度去對待他了
真是太笨了

下次要記得主控權要拿在手上才是

要隨著不同的客人用不同的方式去跟他相處
我覺得我最大的長處在於
雷達很敏銳可以很快的分辨出客人的狀態或是個性
但是敗就敗在太過情緒了

譬如
我感覺到這個人很機車的速度一定比別人快
這是我很驕傲的地方
不過接下來就糟了,如果他機車的點是我不能接受的
那我就會大受影響
開始不耐煩的想要亂介紹一通

所以以後的重點應該是
先用雷達去分辨客人之後
在腦裡要多一道提醒
面對這樣的人我該怎麼做會提高成交的機率
而不是讓我受到情緒的擾亂

感受力強但是要理智

(如果有螢光筆的話要把它框起來!)

這簡直就像是在要求
一個人很有錢但是又要很大方一樣的難
是不是?

但如果能做到這點
應該對我的幫助會很大吧

還要讓客人感受到我是真心的想要他們運動

我是很熱情的分享養成運動習慣的好處
但希望客人養成運動的習慣
比較是成為會員之後的事情

把整個過程當作是在教育客人

給他運動的觀念
不只是告訴他要怎麼運動達到他想要的效果
應該還要加一些不運動的嚴重性

太太今天不同於以往在罵客人
而是很認真的在思索該怎麼待客人
會提高自己的成交率

不過罵也不是白罵啦
在罵的過程也是有在反省的啦
謎之音:這台階有點太高,你自己都下的有點困難吧

其實氣來氣去最氣的還是在於自己簽不下來這件事

我想要更好!!!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