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收行李又是一個樣焦慮的我
一大早跟家母大聊了三小時
之後還好有達令在線上時時督促我陪伴我
終於讓地上一堆爆炸性的東西
轉變成行李箱內排放整齊的東西

早上六點的飛機
四點就得起床的我
十一點睡到一點多被吵醒
之後就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了

整個覺得腦壓很高
小臉擠不出一絲笑容
飛程大約兩小時落地即加一小時
所以現在所在時間可是比台灣早了三小時

下機直衝落腳處
大姊帶我們去吃早餐
要吃燒餅油條還是吃什麼?
燒餅油條?我有沒有聽錯?

還吃了我想念的飯糰
很不錯吃耶!!!

然後大姊帶我去朋友家說要採桃子
在樹下根本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索性爬了上去
就站在樹上開始採桃子

一手扳著樹兼掛著塑膠袋
另一隻手伸向一顆顆令人垂涎欲滴的桃子
簡直就是小猴子的化身
摘了四袋塑膠袋之後還開始剪枝

大姊在底下大叫著
你好適合去農場工作喔!!!好會爬樹喔!
這邊這邊!在你頭上!在你後面!!
然後小猴子就很開心

摘完桃去市區跟小綠會合
她看到我說:我好想妳喔!要哭了啦!
結果還真的就哭了.....
我的媽呀!但我很開心一直跟他拍照
一直沉醉在墨爾本的風情當中

累到肝爆爆的卻還在市區走來晃去
吃了便宜好吃又大碗的日式蓋飯
之後很隨性的坐在圖書館草地旁大聊特聊

回家之後早就洗好澡快要昏厥的我
大姊回來後我們清洗桃子幫她按摩
突然之間!!!!!

她聽到我電腦傳出的是古典樂眼睛一瞪!!!
你聽古典?
喔!我什麼都聽啦!(害羞)

一開始她熱情的推薦好聽古典樂cd給我
到後來他拿出一套古典名曲集
就開始了

來!這首你聽是誰的?
我:韋瓦第的四季!!!
好!很好!
那這一首呢?
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好!下一首!
...........
這首你不知道???你該死了你!!!!!

兩個人就開始瘋狂的古典樂欣賞大會
這情景仿佛回到古早的小學時期
樂理課都要這樣考試
這對平常就略有接觸的我來說不會算是太難

可是經過這麼多年的風化
我的記憶早就隨風而逝不知到哪去了
有些就是巴哈還是韓德爾的?
在那邊瞎猜一通

可是真的很熟啊!!!!


天啊!我真的沒有想到在這世界上可以遇到一個
可以跟我一起這樣玩分享古典樂的人耶!
你聽你聽就是這段!!!!!噢!超好聽的!!!!

整個爆肝的人比喝完酒還嗨!
搞到現在嗨翻天覺得一定要把這麼難得的事情記錄下來
我的靈魂因為稀有之處得到共鳴而雀躍的顫抖

人生夫復何求!!!
這年頭上哪去找一個可以這樣分享古典樂的人
國中同學我知道你們不一樣
但你們一定也會跟我心有戚戚焉,是吧!!!

墨爾本的感覺很棒!
來到這會覺得
這才是國外!!!!!!!!!!!!!!!!!!!!!!!!!!!!!!!

謎之音:布里斯本默默的說:那我是什麼?
一個老外比較多的台灣

爆肝人明天要去湊熱鬧去看澳網了
所以還是要早點睡覺!!!
雖然很早以前就過了早睡的時間點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