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裡打開電腦
只會是為了兩種原因
多半是打網誌或是聽音樂

有時候是因為想要聽音樂而打網誌
有的時候是因為要打網誌而聽音樂

每天的心情都很特別
都需要一首歌來撫慰

被好多客人騙
像不回來運動的死胖妞
還有會說台語的ABC

我回來一定找妳妳不用擔心

用力的對他們吶喊
我一點都不擔心你不找我
但是你根本不會回來啊!

要怎麼當下去成交客人
就把價錢給我嘛我回去慢慢考慮

我不想要把你變成那群放羊的孩子
變成不為成功找方法而為失敗找藉口的人

過多的擔心跟害怕還是讓我全盤托出了

凡事不能只等待運氣
不能只簽好咖

是還滿挫折的

就像今晚的客人
都已經把錢包從牛仔褲後面的口袋掏出來要付錢了
身旁的朋友卻一手打掉要他再考慮一下並且把他帶走

要說服一個人很困難
但是顧問講的一百句話也敵不過朋友的一個舉動

妳應該拿他的卡說我很快就好,先刷再說

這句話賭住我所有的嘴
可是情況真的這麼簡單嗎
好像是我很呆很笨一樣

擺脫不了這種無言的命運

多半的時候我們默默的承受著孤獨的感覺
也默默的承受著欣喜若狂的感覺

鼻子又塞到不行
運動照常已達成這禮拜四天的目標
內心發狂似的想要吃澱粉類的食物
餅乾蛋糕麵包拉麵烏龍麵都在腦海裡拼命旋轉

今天被退一張
目前15.5
還剩下四天了
我還需要4.5張

上帝保佑我.....
上帝會不會對於保佑我感到很厭煩?

每個月都要保祐
好囉嗦的傢伙

一年快要結束咧
要找天來回顧一下今年


也是有很好簽的客人
但多半,機車的客人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