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講台語的ABC還真的帶他爸來簽約了
然後胖妞還真的叫他哥哥來報名了

雖然知道所有費用後然後回家考慮的那個還是沒有回來
雖然被朋友帶走那個也沒有回來簽

但是罵四個回來一半
那我以後沒簽的客人都上來罵一罵說不定都有一半會回來

噗~~~真是笑死我了

再加上一個很可愛的學生回來
跟一個不太相信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大哥
還有可愛會員介紹的超級相挺堂哥
(一進門就馬上把卡掏出來叫我幫他刷一刷)

所以目前20.5了

今天簽了四張
緊張加上瞎忙
九點半才吃到晚餐
當雞肉胡亂吞進肚裡的時候都快要感動到飆淚了

覺得很噢的是
一個討厭死客人最終還是沒有回來簽
明明就很便宜他還嫌貴
還要我再想想(硬想殺價)
當時候忍不住嗆他:我們的價錢就跟你的耳朵一樣硬!!!

還有一個明明就有錢身體不好想運動的客人
卻因為沒有針對恆心毅力去幫她結果讓她回去考慮了
結果藉口就開始來了,最近要忙搬家.......

嘖嘖嘖,這些人這些人........
前者就算了,後者覺得還滿可惜的
就是這種人才需要我們的幫助幫她養成一個運動的習慣

今天有朋至遠方來
剛好抓到一個很巧妙的空檔聊了一下

一到家有種整個垮掉的感覺


剩下的那一點點意念留著默念
不要退~~不要退~~不要退~~~

耶!明天可以放輕鬆的休假了!

(地上翻滾中)



謎之音:你下個月的20張哪邊來?

啊~~~~誰敢這樣說我就讓他看不到2009的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