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幹繳一下我睡不著啦

今天是平安夜
身為健身工廠的員工
不用愁聖誕夜沒去處沒趴可跑

下班大家都帶著上頭交代五百元的禮物前往媽媽咪亞
沒有哪間公司的聚會會是出現在半夜十二點的
就是我們了

一早就起床去踩腳踏車的我
整天都很想要睡覺很想念我的愛被

上頭開始說話我們開始狂吃
才剛開胃就被約翰念不禮貌
於是只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美食冷掉

有披薩有德國豬腳有炸雞翅有炸起司條

阿杯的致辭一樣感性動人激勵人心
約翰先生的致辭也依然用力的在表達他的想法

結束之後就是交換禮物了
排第五個的我抽到一個驚天動地的禮物
就是吉米先生送的日記本
是那種中小型可以上鎖的

背後還有清楚的標價框著250這個數字

早有耳聞去年吉米送出了三隻髒髒舊舊的娃娃
大麥抽到當場幹繳了起來
過了幾天,大麥收到吉米補送的禮物
是一隻大隻的髒娃娃

所有的人都笑破肚子
大麥則是當場把髒娃娃丟進垃圾桶

就當我把這件事情當作笑話發送給旁人的時候
卻沒想到我卻是下一個受害者

我的禮物是今天衝去漢神買的名片夾
我自己很喜歡,要價450
結果是約翰先生抽到
他拿著空空如也的紙袋
對著我大喊:你明天還要來上班嗎?你明天還要來上班嗎?

我說:要!我要!你先打開再說!

他忙著撿查大家送的禮物
一邊打開薄薄一片的包裝
還好!他說
呼~意思是說我明天還可以繼續上班囉!

大家喝開之後咆哮吼叫聲越來越大
奇奇怪怪的禮物都有
有很特別的也有很沒誠意的
有超越五佰的也有低五百很遠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抽阿伯提供的二十萬獎金
一人獨得還是二十人,投票後當然是後者
在警察勸導後大家只能用很小聲的方式尖叫著
業務部只有四人抽到
我顯然沒那個命
就說了,我一生的抽獎運應該都在抽psp的時候給用光了

我一輩子用不到的psp卻用掉了我一生的抽獎運,真該死

大家都恭喜我是個籤王
聽說吉米自己說他這回準備的很用心
原來用心的標準可以這麼低倒是令人滿傻眼的
(太太一激動起來嘴巴又開始口無遮攔起來)

沒關係
寧願業績好一點
禮物可以不用太好
謎之音:可是你業績好像也不怎麼好!

壞運都用光了總會開始來好運

月底前至少還要七張單!!!

害我一定要來發洩一下不然真的無法入眠
我只能說:吉米,你禮物的威力還真強

太太不用日記本很久了!!!
因為現在都寫網誌啊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ㄚ

算了啦!人生在事不如意十之八九
問題是這傢伙還抽中一萬塊咧
好啦好啦!再怎麼樣也都過去了不是嗎?

業績業績,這個月業績有做到才是王道

乖乖乖~~~去睡覺喔!

聖誕節快樂!!!


我這輩子再也沒有辦法相信交換禮物這件事情

謎之音:好啦!你再寫日記本也不可能變成藍芽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