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我來了!好久沒有寫囉!

上禮拜心情之差,又發作了
整個人像鬼魂一樣飄來飄去
我都說我沒有失眠的問題
因為心情不好就不會想要去睡覺
所以沒有失眠的問題

最近的我,突然間多了好多的秘密
所以沉默了
靜靜的跟我的痛苦在一起
白天工作跟瞌睡蟲奮戰
晚上跟心情還有眼淚拉鋸

完全就是個吸毒犯,黑眼圈超深,邋遢到不行
頭頂上烏雲密佈
還好爸媽離我很遠(因為這種事情感到安慰好像有點怪)

今年聖誕節很早就想要做卡片
一個月前就買好了卡紙等"給吸"
但是就在我完成了第一張之後
就再也沒有勇氣再做第二張了
所以.....可能只有賀年卡了吧!
但我想是會有的啦(不敢再亂給支票了)

想送的人很多,所以目前偏向用電腦打字
本人的字醜的像鬼一樣不能看大家應該是知道的
而且寫字手真的好酸喔!
現在已經愛上了打字的感覺(自以為在彈鋼琴)

這是一篇真的沒有要說什麼
只是想要跟自己講講話的喇賽日記

平安夜的一開始我感到蝕骨的寒冷
後來見到晶,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去找中,雖然只在謝幕匆匆一瞥
但是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這樣就夠了

接到我達令的電話
帶給了我好多的溫暖力量
好像替我的心蓋上了一件厚棉被
讓我了解到那些我所追尋的
是可以在擁抱自己當中獲得的
雖然也許一時片刻真的迷失了
但我堅信這只會是個過程

都在想,我的離不開,或許是還不夠痛苦
(什麼?這樣還叫不夠痛苦喔?)
現在的放不下手,也許只為了讓日後的決定更為果絕
所以這是一個累積力量與勇氣的過程
何況,現在即使是難過
也已經和之前有所不同了

也許很多人看到那些難過哀傷的文字
會在心裡暗叫:媽的!又來了!煩不煩阿!
但其實我只是透過書寫的過程
透過那希望能淋漓盡致完整表達的意念
讓自己更學會去面對和接受

像這幾天,覺得,就算真的還相愛
不能在一起,那又怎樣?說有多可惜?
真要覺得很可惜,那就會可惜到心都碎了
要覺得還好,就當是淡淡的愁悵,那嘆口氣也就沒了
越了解才越能接受
只是當我完全被痛苦佔據時,是無法去了解的,當然無法接受

並不完全是因為時間
而是因為學習
然學習需要時間

擁抱自己好重要
但是我卻老是學不會
難怪我的朋友都對我這麼好
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擅長擁抱自己
所以希望透過擁抱我來給我溫暖

如今所擁有的是綿長蜜意的情感
也就別忘了,帶些溫暖給自己

拜託!不要再當夜金剛了好嗎
算我求妳!!!

請堅定的朝想要的地方去吧
堅定就會帶來力量

再扯下去又要變成夜金剛了

快去睡吧!晚安,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