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鄭晶晶在跟我約法三章的時候
她拿了張紙寫下所有我不能碰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了
餅乾不行所有甜食不行甜湯也不行
我想起冰箱裡面在等著我的布丁
因為要測體脂已經忍耐了快一個禮拜

才剛測完當天又馬上被規定什麼都不能吃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甘心

這位太太就開始了
阿!布丁,就只吃一個布丁,之後就不吃了
宵夜,但是要去吃老四川,吃完就不吃了

鄭晶晶小姐拿筆指著我的鼻子說
妳看看妳,都還沒開始就在開始找藉口
我嘟著嘴巴小聲的咕噥著

我最愛吃的餅乾耶而且竟然連喉糖都不行
可是如果不這樣又會被說是因為零嘴的關係
而不是體質的關係

昨晚馬上就被傑瑞拎到三樓去操重訓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到公司再操重訓外加心肺
沒辦法這禮拜要運動四天
這禮拜有休兩天並不想進公司所以只好摸著鼻子早起運動

沒有辦法
改變是真的需要下定決心的
我要跟那些不簽約的客人有所不同
對於自己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就要好好的去做好
不要幫自己找一大堆的藉口跟理由

一開始腦子裡面想的都是
這樣我哪裡睡的飽
連明天克洛斯奧特要上班12小時都還要九點來運動
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
這樣哪裡還有多的時間可以沉澱心靈咧?
每天的生活都是工作跟運動那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這些都是我擔心的事情

但是

要達成目標本來就是要付出努力的,不是嗎?
想要有好的身材好的精神體力就是要靠努力的運動
這就跟想要有錢就是要辛苦賺錢一樣

如果以後都早起運動
那我晚上就沒有這麼多的精神可以寫網誌靠腰
就不會這麼傷大家的眼睛
也沒有那麼多的體力可以撐著不睡覺在哪邊難過哭泣

齁~這樣一想整個人就陽光了起來
這改變還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呢
有何不可?何嘗不是件好事

而且有這麼多人在旁邊鼓勵我
有鄭晶晶小姐銳利的雙眼檢查我入口的食物
還有謝傑瑞親自帶著我練重訓跟心肺

昨天加卡卡試圖想要安慰我
我馬上雙手捂住耳朵大喊
"誰都可以安慰我就是妳不行!!!"
沒想到她今天跑來跟我說他可能不要去吃火鍋了
因為她贏的太心虛了

而且昨晚回去之後馬上被詹姆給聆訓了快兩小時
我聽到這邊就心頭一陣暖流
詹姆還替我做了分析說有兩種原因
第一種是節食吃太少反而降到肌肉量(所以女生要減肥切記節食)
第二種是重訓練完練心肺有的時候反而會消掉肌肉量

我真的沒有特意不吃東西喔
如果我是這種人的話就不會用運動減肥了
但這個月心肺做比較多是真的而且都是重訓完練心肺

不論如何
反正從現在開始
就是嘗試一個新的生活習慣
一個禮拜四天早起做運動
不亂吃零嘴

還好本人心情尚未完完全全的恢復
對於零嘴一點想望都沒有

抑制食慾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憂鬱
只要一憂鬱或是沒睡飽就整個不會想要吃東西
而且會像是有東西壓在胃的上面

明天克洛斯奧特
沒有確定的單,要死了
拜託那些說要來的人都來一下啦
有來有機會....

真是受夠了那些說要運動但是要等有時間的人
你等時間但是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不運動的話時間就會帶走妳的健康

這麼淺顯易懂的道理為什麼這麼難以實行?

運動了就會有時間了
因為當你精神變好做事情的效率就會變高
而且睡眠品質變好也可以縮短睡眠時間
以前要睡9或10小時才覺得飽
如果睡的好,7或8小時就覺得夠了

多出來的都是時間
一週只花2到3小時來運動
就可以換出來更多的時間
不覺得這個投資真的很划算嗎?

點頭就要去做!
不要一直用電腦
用用用也不會比較健康!
看太太一直肌哩瓜拉是還滿眼的齁

以後寫網誌的時間應該會提早


沒有藉口才能改變

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