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床後就開始發燒
還聽到客廳的鐘敲了兩下跟四下
起來喝保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躺著
聽聽音樂

今天很頹廢很不舒服
簡單來說就是一隻病貓
但是這次沒有看病的fu

我不想要吃抗生素跟消炎藥

明天克洛斯奧特我想要有單
那三組有可能的客人來幾個無妨
簽一個就對了

我哪有很堅強
無時不刻的想要躺在地上打滾
我不要繼續往前進了!!!

回應著我的只有歲月如梭的鬼臉
恥笑我的癡傻

話說昨天檸檬汁我就傻到喝原汁
然後牙齒發酸到完全無法刷牙
連吃東西都酸的要死
真的是要死了

人笨凡事難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祝我好運!
明天至少要有一張單阿!

我願意拿牙齒酸來換
(對阿因為都已經酸了嘛!好沒誠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