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放假前一晚有說要考慮的客人跑回來找我
照道理來說價錢都知道的狀況之下應該就是要回來簽約的
當時正在忙另一組客人所以加卡卡請我隔壁的建人幫忙
沒想到情侶客人說他們需要商量一下
我隔壁的就離開現場
但是客人就這麼的走掉了.........
#!等他發現的時候,客人都不知道走掉多久了!

昨天休假的我就已經接到老闆的電話
問我那客人是怎麼回事有沒有打給他
我說有但是客人沒有接
沒想到今天還要被問一遍還要被詨

今天回公司約好按摩
約翰看到我劈頭就問我有沒有打給客人
我愣住說沒有
他翻頭就走,一邊幹詨說:媽的!你們可以積極一點嗎?

今天去按摩
以往都做芳舒的我改做較痛的經絡
恩!妳不只右肩阿!左肩也很塞
妳脊椎側彎齁!這邊都凸起來了
妳腸胃也不好對吧!蠕動的很差

當安姐觸碰到我的左邊背部區塊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筋所能承受的已經滿溢出來了
平常的壓力所有的不順心已經超出我的負荷
安姐說了聲:可憐的孩子!(純粹是因為覺得我阻塞的很嚴重)
我開始無聲的啜泣了起來

每天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事情要去面對
有太多的感覺太多的情緒要經歷要舒發
當速度過快的時候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再一根稻草就好"
但是其實也很欠缺停下來好好的看看自己發抖的身軀

我的背部告訴我這一切真的是太多了
所能承載的已經不在筋裡面而是在筋的外面生出磨菇來

安姐以為我承受不了太大的力道而哭泣
事實上我是的確滿怕痛的
就讓她這麼以為也好,這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懂得

不過人真的很奇怪
為了賺錢過生活把自己壓力弄得很大很緊張
然後賺了錢之後再把錢花去舒解壓力
這是何必呢?
而且也不用覺得自己太可憐
真正很可憐的人根本連按摩的錢都沒有

而我
還得花銀子聽別人告訴我
你身體這裡不好那裡不好你真的很嚴重
然後再帶著芳療師的同理繼續用發抖的雙腳撐住稻草

你說我們這些文明人到底有沒有病?




我覺得病的不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