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亂說話

明天終於放假兩天
很開心預定行程並沒有很多
只有跟好朋友吃飯還有按摩

其他時間我想要好好認真的放空
雖然窗外飄著雨天氣很濕冷

昨天公司很冷清而且狀況百出
有堅持自己有繳費的會員
有執意要體驗兩次的會員
有抓著客服經理就往外面推的會員
光是這些事情就處裡的很忙亂

難得可以帶客人的我
只是因為排在第二位就沒有接到
也太誇張了些

不過今天仍然可以接客的我
簽了兩組客人
好加在
不然掛蛋到五號才開單壓力還真不小

但是昨天亂寫東西到四點
今早醒來覺得自己花了好多的力氣在難過
然後去運動
在傑瑞的督促之下訓練下半身
覺得自己的臀部超級硬梆梆的
希望有朝一日屁股可以跟我的腰部相遇

眼看離13號決勝負只剩四天了
明早還是會去運動低

加卡卡這下子是輸定了
她一直在盤算要如何早晚都運動外加不吃東西之類的絕命手段
可是我內心還是會暗自擔心
測驗結果沒什麼變化
到時候又要暗自垂淚了

謎之音:反正你什麼都馬要落淚,不差這一項啦!

這位太太今天只剩下碎碎念的力氣了
已經沒有精神寫什麼有的沒有的了

今天第一次自己開車上路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