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現在的心情真的很沉

一方面是按摩使我很疲憊
一方面是兩天的假期要接近尾聲了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錯
從前跟現在發生了斷裂
碎片在瞬間齊飛變成利刃
令人渾身刺痛

那些所謂美麗的過去
仔細瞧來其實都很醜陋
更何況是經過扭曲後的龜裂

真的要形容那些感覺
大概就很像肥蟲滿佈或是一口濃痰

嘿!
要不要來一口!
你可以把它自以為是美味佳餚或是葡萄美酒喲!

原來為了逃避可以付出這麼多
這樣的分期未免也太久了點

老是在上演
前進後退的情況
#!你煩不煩阿?

去誠品買了兩張cd
覺得耳朵很空很想填充不同的音樂
沒辦法試聽就買了
很像一個賭注

如果有很好聽很特別的音樂
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這對我來說大概會比給我伍佰塊還來的開心

{###_bobohan/32764/1837269294.mp3_###}


這首歌我非常的喜歡
整張專輯都超愛
是SEABEAR 的 THE GHOST THET CARRIED US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