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你,頭枕在你胸前
然後從胸口,柔軟的胸部一路向下緊貼著你的側身
你摟著我心底發出:噢!的一聲

"你說什麼?"我問
"我沒說話阿"
"但是我聽到了"
"聽到什麼?"
"噢!的一聲阿!"
你大驚:"這樣妳都聽的到啊!"


為什麼妳會想要跟他在一起?

"因為通常男生如果聽的懂你的話你不會喜歡他
,但是你喜歡的那個又聽不懂你的話
,而他是一個我喜歡他而且他也聽的懂我話的人"

========================================

"你..." 愛我嗎三個字還沒說出口
"愛!!!晚安!"接著一個嘴唇胡亂的印了過來
頭還被揉了一揉,"睡覺吧!"
"你很過份耶!"你的胸口遭到小拳頭的猛烈敲打
你只是得意的笑著

"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啊?"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你會愛我多久啊?"
"天長地久"

"你有多愛我?"
"像愛睡覺一樣愛"
"噢!那還滿愛的捏"

"一隻魚賣多錢?"
"五塊錢"
"那兩隻魚呢?"
"不用錢"

呵呵呵.....你又說夢話了.....






ps.同樣的,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