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巴拉
內心有很多尖叫的小鳥
就像肚子餓等著餵食的雛鳥
那些都是內在的聲音
總是巴拉巴拉巴拉的響著

我收到了一張喜帖

人生中參加的囍宴慢慢的增加中
第一次要自己包紅包是國小老師的婚宴
才想到自己慢慢的長大了

雅淑黑人要結婚了!

大四那年
我雅淑黑人還有弘健四人一起住在大坪林




在那邊不知道輪流幫多少個人慶生過
然後發現梯子是永遠的背景

真是令人感慨萬千

就當我很努力的想要從好友相簿裡面去找尋更多大學回憶時
發現大家的相簿裡面早已經放了更多的新照片
大學的回憶大家爭相要求快點放在網上的照片被更多更多
畢業後的聚會照片給取代了
只能說我們還真是愛照相阿!

總之那時的生活就是三五好友
聚在客廳打牌打麻將煮飯慶生瞎混討論報告
我們家的莊大廚跟弘健其實都還滿會煮東西的

好多好多的曾經湧了出來

這對情侶以後應該稱之為夫妻的
是在心中有很重份量的人
學業上報告同組都是雅淑在罩的
同住在一起都很照顧我
知道雅淑兒是比較內斂的人
也比較不常會一直連絡
但是已經是有點像家人的朋友

在一起很自在不用講太多話
但是有彼此在旁邊陪伴很美好的感覺

看到你們要結婚了
很開心

期待十一月初的婚禮
大家可以坐滿一桌耶!
想必到時候又是瘋狂照相了
啊賀.....我這醜醜的頭髮.....
嗚嗚嗚!哭著跑開

恩!看著那些照片
大家笑著˙鬧著那樣的時光真是美好

害陷入回憶的太太又捨不得去睡覺了


真不敢相信你們要結婚了
不是真的驚訝
而是很怪的感覺
婚禮完就會相信了吧
我需要一些時間


聽說明天是克洛斯奧特
噢!祝我好運吧!

============================================

今晚的笑話

我姐:涵明天不一起去看表演喔?
我媽回答說:涵明天close out
我姐說:蛤~~~咳嗽喔!(流露出無限的關懷)

是克洛斯奧特啦!

呆瓜!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