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說什麼都要抱一下無尾熊
但這還要另外付費喔
台幣約400元左右
但是為了能夠抱牠,什麼都願意了!

瞧他那可愛的樣子
我得托好他的屁股
因為胸前平平的沒得讓他抓
萬一他有個重心不穩
很容易就會摔下去的

話說我保護已久的新照型還是終究曝光了
但是很聰明的選了一隻很搶眼的叩娃拉
這樣大家的目光就不會專注在我的呆樣上了

誰再說這個髮型很適合我就要翻臉了
無論如何我都是那個活力氣質文藝女青年
小小的髮型是無損質感的
謎之音:媽呀!講完都覺得好虛喔!

澳洲的無尾熊很多很漂亮也很可愛
怎麼看都比台灣的雷蒙還是啥鬼的可愛一千倍
咱家的很像是禿毛又生了重病般的
害我原本不那麼期待無尾熊

但是當我看到他真正原本正常的樣子之後
就覺得之前那隻應該不是同一種類的吧

八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實在很難充分的表達
要一個老太婆精簡簡直要我的命

就是隨口多先說說幾句
擺張相片

不然每當發表新文章的時候
都覺得欺騙了大眾
有藉著大家期待出遊照片行乞討憐憫之嫌

礙於明天畢竟是克洛斯奧特
小的得早睡
先暫時講到這邊

這應該可以算是個楔子吧

(但是也不見得會有正文就是了)
哇哈哈~~~~~

ps.五百多張照片也沒很多真的拍的好的
光是挑眼睛就爛掉了
所以先隨便的選了幾張

謎之音:真的一整個很敷衍的傢伙!

沒有啦!再等一下啦!一定會好好弄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