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我目標睡眠時間
也就是12:30整整晚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還是很想要跟自己說說話

這幾天工作壓力很大
客人很囉唆很愛拖然後很愛簽短期
連續兩天簽了兩張短期
完全不算單整個就令人飆淚

但是也有很可愛的客人
由臉色暗沉變成正常人
我心裡是非常的欣慰有沒有運動是真的有差的

不要等到醫生要你來你才來運動阿!
有什麼比得上身體健康重要咧?
話說太太明天還得早起去做運動呢!

前陣子的氣勢如鴻消弱的很乾淨
目前才三張單,都要九號了太太...
雖然在壓力之下太太一口氣講一大堆話的功力有大大的提升
(上一篇罵客人的文章應該就可以感受的出來)
但是客人機車難搞的程度也是節節上升之中
所以這是場不會結束的比賽
對手永遠是自己的毅力

發生了一些事情
與其百般阻止自己
不如去接受一些
也許我沒有辦法變成頭腦裡面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但是我會為現在的我找到出路的

當個成熟冷靜有腦袋的人類吧
小姐!

那些揮之不去的厭煩感覺
正試圖與他們共楚
頂多就是電話掛掉大罵幾聲髒話
多想想可愛的客人們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

今天晚上遇到超多會員朋友們
有很臭的怪咖黃先生
有很愛耍嘴皮的蔡先生張先生
完全看不出只大我一歲的緯綸
還有每次都很愛賴在我面前不走的情侶檔
還有當初被我用簡訊打動的蔡小姐
跟一個為了一條毛巾開玩笑說要跟我斷絕關係的周先生
硬把我鎖頭搶去的林淑淑跟阿姨
拖了兩小時才硬要簽約,又處處惹人厭的康先生
還有很娘但是很可愛的財蓬今天也是被我電話逼過來了

這些人都是我的寶貝
看到他們我就多一些能量
雖然也是有很囉唆的時候
但是參加之後每一個都變的很可愛了

哇哈哈!

站在門口然後一直不斷的遇到熟悉的會員
那種感覺真不賴
重點是我全都叫的出名字
謎之音:請問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別這樣嘛!這是我工作的動力來源呢!

那天有個會員真的很可愛
被我打電話逼他來運動
因為很熟我都直接罵他:不來你就死定了!
跟我約定好星期二會來
昨天我早就忘光光了
沒想到他還打公司電話進來找我說
ㄟ...我今天有去耶!但是你剛好不在位置上
我又趕著要上班就先離開了
可是我有去喔!

我笑了......
好,那你下次什麼時候會來?五六日給你選
他說:我星期四就會過去了!
好!你說的喔!你沒來你就死定了!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