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這是一篇沒營養的抱怨文


某小姐簽約時不斷用手敲著桌子說
還要簽哪邊?你們好囉唆!
我時間很趕要上去運動了!
快快快!我很忙的!

沒禮貌就算了還很不尊重
簽約也完全沒有過目
跟他講合約內容就是一臉不屑

最誇張的就是桌球都滿了
她竟然跑來跟說我說要我幫他橋一下
沒有先預約沒得用就應該要摸摸鼻子認了啊
這邊是健身工廠她以為是他的皇宮阿?
進來運動要不要坐個轎子阿?
一個月不過付幾個錢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最生氣的就是
她用媽媽的信用卡所以必須要媽媽的證件
都已經請她務必補過來
但是之後每次跟她連絡
不是電話沒接就是別人代接或是自己接起來但是說她沒空
沒有給過我什麼講話的機會

明天是最後一天
如果補不到就會被扣錢

我特地把她手機抄起來
剛剛打去她又說明天要出差
我跟她說事關我的薪水

她說:你怎麼不早跟我說!我就傳真過去給你阿!

你他媽的是有給過我機會跟妳講到話嗎?
何況這件事情我真的已經聯絡他非常久了
也不只跟她講一次了

我有時候都很懷疑
到底是我比較不要臉一直打過去催他
還是他比較不要臉,一直催還可以不拿來
還在電話中兇我沒有會員卡他很不方便
我直接說那請你快點補證件就可以領卡了

這一扣就是一千多塊錢ㄟ

出差為什麼不能補給我?
我又再打電話過去
她說:我明天有個很重要的會議要開
我這樣真的沒有時間弄這件事情
請問傳真需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真的沒辦法幹麻要說的那麼好聽
什麼不早點跟她講
現在跟妳講也還不晚阿?還有一天的時間阿!

只是要一張證件的影本
請問是還要去拉皮一下然後照相再拿去裱框才生的出來嗎?
現在7-11這麼多,隨便都可以傳真過來

對對對
你要開會你要忙你要賺錢
別人就都不用工作不用打拼不用生活!?

太誇張了.............


怎麼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阿?
我打了不下十幾二十通電話給她
還敢說你怎麼不早跟我講
這真的不是我早不早跟妳講的問題

我就算在你還沒投胎之前就告訴你這件事情
你也不會補證件給我的

所以不如就乖乖的閉嘴就算了
請不要多加這一句話好嗎

簡直就像是在電話裡大聲嚷嚷說
我真的很不要臉耶!一般

那妳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妳這麼的不要臉
我就連那好幾通電話的氣都可以省省了呢




謎之音:原來一千多塊就可以把你逼瘋耶!


重點是那個fu......


自從離開了上一個鬼地方之後
我很少有被搞到這麼生氣過
沒想到爛咖到處有
只是鬼地方特別多而已

氣死我了啦!
真她奶奶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