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半才接到同事的電話
要我上八點的班

原本早上十點就有客人的我想說早兩個小時還好
然後還有點貪圖早那麼一點點下班

今天是大家十一點上班的日子
也就是克洛斯的前一天

有一組原本要報名的客人打去說他在開會先把電話掛上
腎上腺素馬上往上飆高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壞肚子還是怎樣
上了三次廁所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的打著

總而言之的很累
然後打了快50通看有沒有一個人要來的
氣死了

差點飆淚

就當快九點的時候
我開始收拾包包說服好詹姆讓我下班
他原本規定我要約到15個人才能走

一組客人走進來
我不經大腦的思考說:我要接!
詹姆看到兩個年輕的大男生
就點點頭,去吧!不要怕!你可是女生!

但真的好累
重點來了
其中一個要簽的男生還要等到星期天
真的是很囉唆

我都已經很囉唆了怎麼還有比我囉嗦的傢伙咧

好希望八月趕快過去
目前20張單
月底前希望可以到達25張

但緊接而來的又是下個月的15張
如有順利出國,必須在20天內簽到15張
哈!這真的是不能抱怨的事情
得了便宜到底還想要怎樣!

我的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我希望明天晚上跟31號
可以真心的為了無尾熊而開心
小小放鬆一下下

然後九月上半個月拼一些好安心的出去

原本一直希望客洛斯完再來想出國的事情
但是一整個也滿難做到的

啊ㄚ阿阿阿阿 啊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啊




我很想要一個擁抱




好讓內心紛擾的聲音給平靜下來

噓!我的內在好吵雜

吵死了...........


能睡個好覺是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