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這個字第一次出現是在辦公室外面的長廊上面
雅雯開著電動輪椅向前狂奔
我一邊小跑步跟上她,一邊氣喘吁吁的要她減速
她說:我好像在溜狗喔!

前幾天同事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走在騎樓,青琪對我伸出她的手說:我來溜一下她!
待我把手放上去之後,她就把電動搖桿向前猛推
搞的我這個好腳要開始奔跑
跑一小段之後,她還會停下來讓我喘一下,接著再繼續衝刺
我也很配合的像小狗一樣奔跑和喘氣(愛演)

大家都笑成一團
平常在辦公室有時會需要我幫忙的他們
一到馬路上就開始囂張了
好腳走的要死,他們只要手指一推,就可以快速前進呢!
(好腳真是自嘆不如,悶到爆,被同事排擠)

這些都是辦公室內的玩笑話啦!
是我們的辦公室文化與眾不同的地方

我搭過青琪的電動輪椅,整個人站在他後面
她還故意加速跟蛇行咧!(想甩掉我嗎?哼!)
其實她想充分的讓我體驗,我知道.....

今天有個盲朋友來找我們
由於他把盲仗弄丟了
帶他走路時我會報路況說:階梯,上!斜坡,下!
他一手搭著我的肩膀,就可以跟著我的腳步和指令前行
(這時候就會知道騎樓有多麼的不平!恨!)

走一走我突然就說:跳!蹲下!倒退!
他就快要被我氣死了!
不然就是把他丟在長廊上面,跟他說:聽聲辨位!
來來來!朝這邊來!(只用聲音指引他)

他會很生氣的說,小心我把你的手腳都打斷!
我說:來ㄚ!你找的到我的手在哪邊再說!

回辦公室同事就在笑他被我溜
不過最後他要去坐復康巴士時
走一走還自己說:跳!(然後大笑....)
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有一個結論是
被溜是會上癮的!
難怪狗那麼喜歡出去!

ps.有笑的人可不可以回一下讓我知道你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