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盧到不行的客人
就是要簽但是又處處的刁難我

在我長篇大論的鼓勵他之下
(這其中他還很愛還嘴,找盡各種不來的理由)
還說他再考慮看看
我電話之中都快哭出來了

ㄟ你餵
今天打給他又講了二十幾分鐘
我聽到叮咚!疑?你在便利商店喔?
對阿!我在巨蛋附近的商店(我們附近)

是不是很欠揍
他人都已經來到我們隔壁了
還在那邊屎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不是那種很愛殺價的客人
但也絕對不讓人開心到哪邊
我個人是不討厭他這個人
只是針對他如此的行為感到很吐血

都坐在我面前了也一樣動不動提著包包作勢要走
林阿罵咧!想嚇唬誰?(原諒我的粗俗,今天暫時不走文藝路線)
歹事!我是被嚇大的齁

好吧!能安慰我的就是他終究還是被我搞定了

今天還簽了一個很莫名奇妙的客人
連參觀都還沒參觀過
因為聽朋友說這邊環境很好
就想要趁漲價前趕緊加入

也是搞到我差點抓狂
又是那種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要十月才開卡又要九月先來體驗七天
跟她解釋只有非會員才能體驗
她又不開心,送的贈品她又說他用不到
那關我屁事喔!

這就像妳去屈臣氏買洗面乳送香皂
頂多就是香皂用不到乾脆不要拿
總不會說跟店員說可是我香皂用不到捏那怎麼辦?

好吧!看在他可以貪小便宜到為了不想要被漲價
就花錢加入了一家他從未踏進過的健身房
這點可以稍微扯平一些

沒有啦!其實因為屈臣氏店員會告訴她
那不然你不要買
可是我沒有辦法說這句話

哪天當我離開健身工廠
我的口頭禪一定會變成:那不然不要阿!
把這段日子壓抑在心中的通通都宣洩出來


昨天追一個客人
老闆當初幫我講到超生氣的
差點沒有一個前撲然後撕裂
他講了一些很欠揍的話
你們要是.....的話那我還可以考慮
.....就類似:
要我去屈臣氏買東西可以
但是要先派個大禮車來接我並且鋪紅地毯迎接
就諸如此類無理的要求

我冷冷的說:那不可能啦!如果是那樣我們就不用經營了
我覺得你還是去公園跑步就好了
說完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上了

還滿爽的但更想把大便塗滿他的臉,連鼻孔都塞滿

今天23張了

明天最後一天
還差兩張
喔!老天爺喔!

我到底該祈禱這個月破25張還是下個月過15呢?

說好了今晚要先為擁抱無尾熊而開心
但是我卻累癱了
累到回家癱軟在沙發上才發現自己沒有吃晚餐
但是卻累到沒有力氣爬起來

謎之音:但是卻有力氣在這邊靠腰

幹麻這樣啦~~~~~~~~~~~~~


這真的是一種很詭異的工作型態
很難讓人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