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講了千百遍的話語

我想要閃電鼠(皮卡丘)
請不要給我無嘴貓

再多的無嘴貓都不可能勝過一隻閃電鼠

而且我一點都不喜歡要閃電鼠的感覺
要打從心理的想要給我
你就明明都知道我想要

無嘴貓到底有個屁用
只要再多一隻無嘴貓我就快要發瘋了

最低的限度
快要瀕臨


好想轉頭就走



規定是無效溝通後的產物


只是想要一隻閃電鼠到底是真有這麼困難嗎?

那....如果他就是不肯給你閃電鼠
妳不能就算了嗎?






就像小狗永遠追不到自己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