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不去想你為什麼離開

你看起來不像是全然的不在意
像第二次拿完東西
你抱了抱我還親了我的頭髮不只一次
分手至今不止一次問到現在追我的有誰
打了幾次電話給我,還約我吃了一次飯

猜不透
是愧疚感使然嗎
是不習慣使然嗎
還是?

我逼自己別去思考這些事情
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
現在的重點是,你依然選擇離開
不管是什麼原因(這真的還重要嗎?)

如果知道原因,這一切能有所不同嗎?

你一直都希望我能更獨立,沒你一樣能生活的很好
甚至說過,你最愛這樣的我,也讓你感覺到無負擔
我一個人真的可以過的很好
如果我身上有著能夠獨立的特質
為什麼你總要看到我依賴的一面呢?

這不是很矛盾嗎?你希望我獨立然後好離開我嗎
還是你離開我是為了確定我能不能獨立呢?
我知道我常顯現出依賴,例如你要離開我總萬分不捨
但,那些情緒往往一個轉身就煙消雲散啦
取而代之的是我自己精采的生活

我從不覺得無聊,也很難理解無聊這件事情
因為即使是我一個人
我也能上網,沉迷小遊戲,聽音樂,看書,聊天,整理,拉琴
做家事,東摸西摸,煮東西,寫網誌
是一個很能自得其樂的人
總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你難道忘了週末的去處常是我提供的嗎
運動,逛大賣場,逛街,租片,出去玩
不都是我起意的嗎?難道你覺得這樣很累?

我無法收起因過度難過而產生的攻擊
然而當這兩者對你都無用時
還能怎麼辦呢
"一個問題如果早就知道答案,那就稱不上是個問題"
不如問自己,為什麼不能離開呢?
什麼讓你這麼放不下?
這個問題遠比"他為什麼離開?"來的有建設性一百倍

我這麼的愛
愛到開始恨起自己,為什麼還這樣的愛
分離後,就這樣一直向下撕裂出見肉的傷
我該不會得學會如何飲自己的血並食自己的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