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回到家中的生活已經過了九個月
擁擠的台北街頭少了我一個身影
好像也沒有改變多少
大家一樣忙碌匆匆向前行

2008是我第一個發出紅包的年
在廣青結束完累死人不償命的圓缺影展之後
緊接在後的就是煩死人不償命的核銷
然後籌備著十九週年慶

三月初我親愛的離職
三月底換我離職
四月初一台載滿我行囊的休旅車抵達高雄
打開家門:爸、媽、小豆!我回來了!

去蘭嶼旅遊四天作為一個切割點

緊接著踏入了另外一份工作領域中
開始了運動活力美少女的生活

四月姐姐結婚
五月開始搬家
離開一個住了12年的家

然後開始用力的將運動融入生活中
努力適應著新的工作
每天十個多小時累的像狗的生活

九月去了趟澳洲
感謝公司的大手筆讓好久沒出國的我可以旅遊
讓我看到一個很不同的世界
開了眼界,世界不是只有台灣跟我自己的生活
各種不同的人可以夾雜著融洽的生活
地球村的概念就是這樣吧

瓏慧結婚了
雅淑黑人結婚了
委靖結婚了

而陳性友死了


2008年做了一些很勇敢的決定
恭喜妳辦到了
2008年生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回家面對該負擔的責任
決定不顧眾人反對再去茅坑裡面泡上幾回
然後也下定決心的離開了

我想這就是人生
總是充滿了太多的太多需要我們去面對

2008的我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很像是被裝進骰盅裡面大力的搖晃
頭暈腦脹很難回神

幸福的是
我所在乎的人都很健健康康(除了離開人世的那位)
有在肚子餓的時候吃到東西
遠離了膀胱炎跟吃太飽
2007唯一沒完成的願望大概就剩晚睡即黑眼圈了
(要一個十點下班的人早睡實在太困難了啦!)

展望2009年

希望今年可以不要拖拖拉拉
希望自己下決定可以更有魄力些
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更有說服力的健體顧問
希望能聽到更多更多的音樂看更多的書跟電影
希望肌肉量再增加三公斤脂肪減少兩公斤
希望能寫出更有營養的東西,類似短篇之類的

哇!今年的願望變多咧!
野心越來越大了這位太太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想要達到的事情就要去做
沒有藉口沒有理由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