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週末
雖然星期六原本想要大睡特睡的我
竟然九點就起床了(整個傻眼)
終於洗了衣服然後游了一千
並牽到我的"熊出沒"小車車

晚上去吃了乾杯
卯起來大吃,東西真的不錯
喝了兩大杯多的啤酒,好好喝喔!
喝到很嗨~~~開始亂親人
難道這就是酒後亂性嗎?(那應該不只這樣吧)
反正大家玩的很開心就好
突然在想該不會只有我開心吧
然後被我親的在暗自搥胸頓足
可惜應該多換幾盤豬五花的

今天醒來時一點
內心有種想狂放鞭炮的衝動
去看了變形金剛
特效真的做的很贊
也把金剛們搞的很帥
可以想像出這些對男孩們有多麼重要
因為他們在小時候就常發出那些特效的聲音
而我依然快把朋友的手捏到瘀青

這種片,本應不是我的菜
但是還不少人告訴我好看
害我在以為終於可以脫離這種"可怕的"好萊鎢特效片時
又去戲院裡被嚇了一陣(不過這個已經算還好了啦)
印象最受不了的就是k19了
多次衝動要衝出戲院,因為那裡面的人好可憐
被輻射感染然後一個一個死亡

我沒有辦法看到生物受苦(殺螞蟻或打蚊子時例外)
在這方面敏感到太誇張,也許病了吧
雖然睡了很多,但還是很累

看完了"日漸親近"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他是個案與治療師寫下對每次療程的經驗做分享
看前面都還平平的感覺
沒想到到最後面處裡起情感的問題
個案的男友甚至現身一起接受治療

裡面有很多充滿真實感受的文字
三人的文筆又都很不賴
看到最後面我心裡面很多感覺被觸動
哭到不行(請不要冷淡的說妳哪次不是這樣)
看書的感動頂多就是流流眼淚
但這真是觸動的太深了

感覺上彷彿我也被治療了
可見得這本書對我真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