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班突然湧入人潮
我可愛的客人們來運動
有要幫我介紹客人的有要補資料的要聊聊的
通通都因為我在忙而只能匆匆一瞥

而那個他馬的客人
死就是不簽
還說什麼狗屁在考慮要用哪一種方案
我以後再也不要相信這些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還是會很想直接告訴他們價錢
買個東西是真有這麼囉唆喔
是不是更適合做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可以笑笑的對客人說:有需要歡迎再過來
而不是整天追著客人問:你要考慮的是什麼?

都有運動的習慣
還不知道這樣的投資很值得嗎

少了用感性去成交她吧

不知道為什麼
客人沒簽下來覺得非常的憤怒
再也不想要相信任何客人了
什麼有運動的習慣,這麼胖臉色這麼暗沉

卡沒掏出來一切都是屁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真想要砸爛客人的臉
拿木棍把她敲爆

不參加問價錢是問屁喔
不參加就直接告訴我你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價錢
何必說要考慮然後又耍消失?
有點志氣吧!不過是說個不要!有這麼難喔!

我真的很不爽沒有把客人簽下來

然後旁邊的白目同事一天到晚在我旁邊
很認真的對著我臭屁
說憑他的三吋布爛之舌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以前的我ㄧ定沒有辦法搞定
我就演戲阿!演的像他就會簽啦
什麼狗屁拉雜的

很不甘心
為什麼!為什麼不簽!!!
妳壓力真有這麼大?
是又怎樣!
就是很想要提升自己的成交能力
不要再說什麼慢慢來之類的鬼話
就是很想要快點學會這一切

氣死我了!!!

我要你們每一個都來這邊健康的運動
這樣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