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一點點的空間能夠靜一靜
不用交談,不用思考
把關了一天的感覺釋放出來

不論是想要尖叫怒吼或是頹喪落寞
都還是能因為得到一些片刻安寧而稍稍安撫

看幾個字的英文也爽
看幾行書也好

我有個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同事
他會跑來跟我說
妳的客人在你休假時跑來耶!
我幫你帶的,他超好講話的
我說:我不想要聽
真的啦!他一下來就一直問價錢很想加入

結果就是氣哭了
但是他當然不知道
於是我告訴他,這樣做真的很不討喜
他說是鬧著我玩的

但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卻是讓我不勝枚舉

比方說當我正用電話在追客人的時候
他在我的位置前方大聲的聊天
當我很生氣的比手勢要他離開時
他只是往後靠向椅背坐的更加舒適

或是當我在談客人的時候
他站在客人的斜後方聽我怎麼講客人
搞到客人還回頭看
整個就讓人發飆

這個月他已經簽了十張
卻還在我面前鬼嚷說他壓力很大
而且不是叫叫就沒事了
當我跟他說你知不知道這樣很討人厭
他卻笑笑繼續說但是他的壓力真的很大

至今無法很討厭他的原因是
這些狀況都不是他有意識覺知範圍內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有很不愉快的童年
必須要忽視他人的感受才得以生存
不然就是太過得寵,不必管別人的感受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表達不完,講完這件事情那又如何
還是有這些跟那些

今天聽到同事也在抱怨他
心頭的新仇舊恨就有種一觸即發的感覺
很想八百年都不要跟他講話
也不要聽到他跟我講話

每天都很愛在我旁邊鬼吼我的名字
然後無視於我在講電話繼續跟我對話

為了和平就得忍受這些嗎
如果業績好或許還有心情忍受

但是現在NO!!!

今天有一張
但是進度還是落後

其實我的身材沒有太大的差別啦
因為骨架小,看起來瘦瘦的
目前雖然減了兩公斤的肥肉增了一公斤的肌肉
但看起來差別不大,頂多就是結實了點

請不要帶著太高度的期待好嗎
但是身體更健康精神更好是有啦
哈!但是增加出來的體力也都付出到工作上面去了就是

如果沒運動以這樣的操勞應該很快就會陣亡了
今天又忙到十一點半才下班
還好前兩天有比較準時點

太太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